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开展“献礼建党百年,记录美好时代”廉洁文化大赛
2021-05-17 11:04 纪委办公室 

自从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学校纪检干部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工作深度融合。

在5月11日召开的党总支纪检委员会上,学校纪委部署安排了“献礼建党百年,记录美好时代”校园廉洁微电影大赛。要求各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校园廉洁微电影大赛。大赛面向全校征集微电影、微视频等作品,用光影艺术、镜头语言反映以“廉洁”为主题的故事。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主题、聚焦现实生活与时代精神、聚焦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聚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调主题必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体现廉洁文化教育特色。

会议现场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