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开展专题培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22-11-17 14:24 纪委办公室 

11月16日上午,纪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信息化平台应用专题培训。学校纪委委员,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机关党工委书记、支部书记以及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纪委书记朱伟方同志主持。

首先,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林志浩老师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信息化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信息化考核对应设置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责任落实、教育实践、工作实效和违纪违规等四部分考核内容,八个考核单项。

接着,执纪室李国俊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程序进行了说明。

最后,朱伟方同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行分类考核,增强了考核的精准性;材料随时上传,考核重在平时,增强了考核的真实性;考核结果双向透明,提高了考核的实效性;固定了信息平台上传材料的格式、时限,有利于改进工作拖拉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运用信息化平台,重在平时,重在成果,减轻了基层工作负担。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