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纪检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13:35 纪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主持。

朱伟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内容、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朱伟方对照省纪委《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十二室联系领域工作要求》,提出了学校纪委9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和执纪审查室主任李国俊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体会的交流。

为进一步深入领悟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朱伟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二是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把握好今后开展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特别是省纪委的重大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有的放矢,细化落实;三是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纪检监察干部要对照严要求、高标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