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交流座谈提质效 互学互鉴拓思路——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李大勇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2023-05-17 13:58 纪委办公室 

5月16日,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李大勇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魏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继玉,视觉传达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效迅及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交流会。

朱伟方对李大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双方围绕纪检工作的创新做法、纪检队伍建设、廉洁文化建设以及二级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纪检工作人员就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情况,问题线索来源、执纪办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在高质量推进学校纪检工作方面,持续加强合作交流。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