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工作动员会
2023-05-31 14:52 纪委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监督,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29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工作动员会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人员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察组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对巡察工作主要任务、巡察工作职责以及巡察重点内容、总体安排、纪律要求等对被巡察单位和巡察组提出明确要求。本轮专项巡察是学校党委巡察全覆盖的重要体现,也是2023年度巡察的重要组成部分。巡察组将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以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等对被巡察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被巡察单位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和执纪审查室主任李国俊围绕“四个落实”和履行职责职能情况做了汇报,并作表态发言,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深刻把握政治巡察的功能定位,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针对巡察发现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最后,服务对象代表和相关人员对被巡察单位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巡察组对纪委办公室和执纪审查室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专题测试。

动员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