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报!我校2件作品入选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遴选名单
2023-09-11 17:23 纪委办公室 

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结果公示,我校师生2件作品入选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遴选名单。其中数字艺术学院马成杰老师和廖梓杰 、许毅两位同学合作的作品《不忘初心》入选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润心话语”视频征集遴选名单,视觉传达学院范懿瑶同学的作品《竹廉(帘)》入选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清心妙语”创意征集遴选名单。这是我校近年来在廉洁文化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遴选作品数量和类别均在全省高职院校名列前茅。

本次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是学校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举办的。学校纪委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举办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严格审核把关。各二级党总支紧扣“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活动主题,结合专业特点和艺术特长,委派专业老师负责指导,围绕推动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育人、学生廉洁养成,共选送五类别206件廉洁作品。经学校专家组评审,共推荐13件高质量作品上报省教育厅,同时近千余师生参加廉洁文化网络问答。

参赛作品充分体现了学校不断加强学校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的新成果,彰显了学校廉洁文化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学、就业创业、师德师风、校园文化“五个结合”的实践,以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提升廉洁文化建设成效。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结果的公示

我校师生2件作品入选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遴选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