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巡察情况意见反馈会
2023-09-20 16:48 纪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根据党委工作部署,9月19日上午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纪委办公室和执纪审查室巡察情况意见反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第一巡察组组长曹雪明,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人员和服务对象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巡察组副组长吴昀辰主持。

曹雪明对本次巡察进行了反馈。5月29日至6月15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对机关党工委第四党支部所属的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进行了驻点巡察。驻点巡察期间,巡察组听取了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开展了党史专题测试,旁听了处务会、民主生活会,组织了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谈话,查阅了相关资料和财务凭证,顺利完成巡察任务,实现本届党委任期巡察全覆盖。围绕“四个落实”,曹雪明指出了纪委办公室和执纪审查室工作中存在的16个问题,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建议,并希望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代表纪委办公室和执纪审查室作表态发言,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高质量巡察整改助力纪检工作提质升效。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