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部署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暨集体谈话会
2023-12-05 15:40 纪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基层落细落实。12月5日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部署会,机关党工委书记、纪检委员和二级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参加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冬林主持。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对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解读了学校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对近年来学校在教育部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的获奖作品进行了展播。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林志浩老师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信息化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培训。

蔡冬林在总结讲话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以考明责、以考增效、以考促行,推动学校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各党总支要对照考核指标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认真自查自评,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按规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考核组在检查考核中,既要看重材料的真实有效性,更看重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实效,通过客观、全面、有效地检查考核,精准发现和推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压实“两个责任”,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蔡冬林还对二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冬林讲话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部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