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推进巡察整改质效评估工作
2023-12-18 15:11 纪委办公室 

为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年度工作任务,持续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12月11至15日,学校组织开展了巡察整改质效评估工作。

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党委巡察组分别对2022年巡察的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等12家单位进行质效评估。被巡察单位围绕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巡察整改任务完成情况、整改成效、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向巡察组汇报;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人员、服务对象代表对被巡察单位整改质效开展满意度测评;会后,巡察组对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在评估过程中,巡察组对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巡察整改成果,形成常态长效化工作机制提出意见和建议。

巡察工作是涵养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是促进治理能力提升、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巡察质效评估是持续推动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的有力举措之一。巡察整改工作中被巡察单位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性,扛起整改的主体责任,深化标本兼治,对标对表任务清单,以深化整改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赢得师生信任。

行政部门巡察质效评估会现场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巡察质效评估会现场

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巡察质效评估会现场

行政部门服务对象对被巡察单位整改质效进行满意度测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