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03-01 13:41 纪委办公室 

2月28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蔡冬林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蔡冬林带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代表十四届省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精神。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年纪检监察工作中,深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关于省属专科院校等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2023年度工作考核等次的通知》,讨论了2024年度纪委工作计划、学校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议程和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2024-2028年)。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启动校内巡察、加强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二级党组织建设标杆党总支和样板支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听取了纪委委员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