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关于构建惩防体系建设“5+1”文件精神的通知
2011-10-24 00:00  

 

各总支、处室:
     为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理论水平,完善我院反腐倡廉惩防体系建设,经院党委、院纪委研究决定,在全院继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关于构建惩防体系建设“5+1”文件活动。内容包括:《关于构建反腐倡廉教育机制的意见》、《关于构建权力运行监控机制的意见》、《关于构建预防腐败工作机制的意见》、《关于构建纠风工作长效机制的意见》、《关于构建惩治腐败工作机制的意见》和《江苏省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基本框架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见附件)。请各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并结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迎检”、“争创”工作的需要,积极贯彻落实。 

 

                                    
                                                                                                                                        二0一一年九月一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