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2011-11-04 00:00  

 

各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知识学习,筑牢个人反腐倡廉思想堤坝,营造学院廉洁校园文化,经院党委会、院纪委研究决定,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省委“5+1”等文件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本次知识测试活动。

活动目的: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活动,使全校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有更精准掌握,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推动我院反腐倡廉深入发展,提高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二、测试范围:《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实施细则》、《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省委“5+1”文件等

测试的方法:各总支按纪检处要求,统一组织相关文件学习,认真做好测试准备工作。

三、参加测试人员: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非党领导干部)、专业负责人、兼职纪检员。

四、测试时间:201110月 311111
    五、测试要求:
    1、答案要求手写。
    2、各总支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文件复习、组织测试,于1111日前将测试卷交院纪检处 (66501191

六、活动要求

1总支一定要认真组织,切实抓好此项活动。

2、各总支要将活动活动计划、组织学习、测试、活动报道(或总结)随同测试试卷一同上交纪检处。

纪监审处

201110月 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