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校内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2018-06-25 10:01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在前一阶段第一轮巡察工作布置会的基础上,6月20日校内巡察工作全院动员会在学院中层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巡察组全体成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做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对省委巡视工作的有效补充和进一步深化,更是服务学院人才培养、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的重要手段。为保证第一轮巡察工作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内涵要求;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张华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开展第一轮巡察工作的通知》,根据学院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将分两个巡察组对数字艺术系、手工艺学院开展第一轮巡察,巡察期限为2018年6月25日至9月25日。并宣读了两个巡察小组的组长、副组长名单及巡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邮箱、联系人。

曹雪明书记对本次巡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对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原则、组织领导及机构设置、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和步骤、工作要求等七项内容进行了详细布置。他强调本次巡察工作要通过谈话了解、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座谈调研、问卷调查、受理信访等方式,全面、及时、精准发现问题,切实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为学院“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动员会上,被巡察单位数字艺术系与手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积极准备,扎实整改。

会议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意义深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巡察工作聚焦党的全面领导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进行全面体检。通过巡察着力发现学院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此达到自查自纠、自我完善、自我整改、自我保护的目的。

会议现场(一)

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做校内巡察工作动员讲话

张华副院长宣读第一轮巡察工作通知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布置工作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