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我院调研校内巡察工作
2018-11-08 08:45  

11月6日下午,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丛彬彬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了关于“开展校内政治巡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主题的专项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雪明,党委委员、宣传处长陈俊,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长黄琴及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曹雪明副书记对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对我院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背景分析、前期准备、组织实施、整改总结等阶段工作详细介绍。针对巡察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重点环节、细节把控一一阐述。同时,就我院开展首轮巡察工作的体会进行了分享:一、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保障了巡察工作的有效开展;二、巡察工作要认真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对要巡察的重点内容统筹汇总,全面分析;三、加强巡察工作队伍建设,包括组织调研、专题培训、专项研讨;四、驻点巡察要规范有序,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到位,巡察报告要认真梳理与总结;五、巡察的关键在于整改落实,要做好“后半篇文章”。曹书记还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利剑、向纵深发展的有效方式。

巡察组副组长黄琴、陈俊分别对巡察工作中的具体工作与大家交流,包括巡察中工作流程、动员大会、走访谈话、材料查阅、固定资产核查、走访调研及党政联席会、三会一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丛彬彬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与工作经验分享深表感谢。并指出,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在高职院校中率先开展了校内巡察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会上,双方还就校内巡察的工作程序、个别访谈、整改推进等相关细节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场气氛热烈、交流融洽。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雪明讲话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丛彬彬讲话

巡察组成员介绍情况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