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监督系统”与“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履责记实”工作部署会议
2019-06-28 10:14 纪检监察处 

按省纪委工作要求,学校纪委于6月27日召开“智慧监督系统”与“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履责记实”工作部署会。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黄琴,对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智慧监督系统”人员信息库填写项目、上报时间、工作纪律等进行了说明,提出了要求。对《学院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履责记实实施办法(试行)》进行解读。纪检监察处乐晓蓉对全面从严治党履责记实的平台操作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说明。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各党总支要不折不扣按照省纪委的要求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智慧监督系统”人员信息库填报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履责记实平台的实施,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各党总支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按照《实施办法》抓好这项工作;三是要结合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出的新要求,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日常监督,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现场一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黄琴解读“智慧监督系统”信息填写要求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